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在线>>通知

业务在线

关于发布汽车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10:2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247

各相关单位:

2020年4月16日,国家认监委修订发布了《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汽车》(认监委公告〔2020〕8号)(编号:CNCA-C11-01:2020,以下简称新版实施规则)。公告要求各相关指定认证机构应依据强制性产品认证通用实施规则和新版实施规则要求制定实施细则。

我中心按要求制定了CQC-C1101-2020《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汽车》(见附件1),现予发布。2020年5月25日起,该细则正式实施。已经颁发的有效CCC认证证书可继续使用,后期可采取到期换证、标准换版、产品变更等方式自然转换至新版实施规则认证证书。对涉及到新增标准及车辆结构技术参数表变化的部分产品,对相关产品的新认证申请给予1年过渡期。

CQC-C1101-2020+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汽车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20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