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中心全国“质量月”活动之金秋侧记

发布时间:2019-10-08 15:1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1

金秋九月恰逢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中心积极响应有关主管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和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部署,发挥专业技术能力和全国网络优势,组织举办或联合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活动首期节选如下:

在北京,中心和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联合主办了“安全出行、健康消费——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公益活动。在宣传汽车出行安全知识的同时,进一步传递认证信任,强化普通消费者的质量安全意识。

1

2

3

4

在广州,广州分中心、华南实验室组织参加了2019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学校专场宣传活动,组织小学生参观工厂,举办绘画比赛,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大家保护环境、减少垃圾排放、做好垃圾分类的意识,掌握质量认证知识,科学消费。

5

6

7

8

在武汉,武汉分中心为硚口区企业进行了专业授课,加强其对质量提升、质量测评及知识产权认证知识的了解;华中实验室组织小学师生开展了以“检验检测零距离接触”为主题的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质量课”,揭开了检验检测技术的神秘面纱,也普及了相关科学知识。

9

10

11

未完!更多活动,节后待续……

(行政事务部 产品认证三部 广州分中心 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