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杭州分中心正式启动天台县 “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7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正式启动天台县“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技术服务工作——网站

2019年9月20日,杭州分中心参加了由天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持召开的“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基础工作调研启动会,标志着分中心正式为该项目提供技术服务。

天台县位于浙江台州。当地政府近年来一直以“和合天台,质赢未来”的城市质量精神,着力建设集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为一体的高品质“名县美城”,并于今年1月成立“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领导小组,由天台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开展争创工作。

“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基础工作调研项目既是为创建工作把脉,明确优势、总结成功经验与不足,也是对天台县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与机遇进行深入分析。启动会上,分中心项目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心量身定制的调研工作计划,同时与天台县市场监管局、经信局、发改局等参会机构代表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调研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方案。

随后,分中心将在天台县各级部门的支持与协助下,依据清单开展工作,并于年底前完成成果的交付验收。(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