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防控机构风险 提升人员能力——中心召开计量知识持续培训课程审定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08:3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4

2019年7月1718日,中心召开计量知识持续培训课程审定会。中心副主任曾广峰,相关部门和行业专家20余人参会。

课程审定会

编写组介绍了课程的总体设计思路、框架及课程内容。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该课程把计量知识点与工厂检查实际充分结合,突出了计量的基础作用,内容符合计划任务书要求并且实用易懂。会议充分肯定了编写专家团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专业能力,希望不断丰富中心培训课程体系,打造好课程研发与推广的商业运营模式,为提升中心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做好服务工作。(培训部 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