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操作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08:4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9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发展, 2019年6月27日,中心在上海召开了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操作中心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李国振,各分中心业务负责人参会。

网站-中心召开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操作中心工作会议

会议介绍了上半年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的运行情况,对政务、科创、康养和企业绿色年报等专业领域评测项目进行了讲解,还围绕服务评测中心管理办法、业务流程、作业指导书等内容作了研讨和交流。

李国振在会上表示,成立服务评测中心是中心充分把握政策导向、结合实际能力和优势布局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分析了目前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的市场形势,并指出要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发挥专业技术能力,建立起适应市场化发展方向的运营机制和工作方法,将中心的服务能力充分地延伸到地方,以现代服务标准规范为依据,以评价、测试获得的数据为基础,以高端现代服务业为定位,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下一步,服务评测中心将持续与各分中心加强交流,优化资源配置,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业务向纵深发展,扩大中心在该业务领域的影响力。(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操作中心 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