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服务>>能源审计

能源审计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26 10:0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849

业务简介

能源审计是根据国家有关节能法规和标准,对用能单位能源使用的物理过程和财务过程进行检测、核查、分析和评价的活动。

作用和采信

l 为政府加强能源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持续发展经济,保护环境,落实科学发展观,提供真实可靠的决策依据。

l 使用能单位全面了解能源管理水平和能源利用状况,排查在能源利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挖掘节能潜力、寻找节能方向、降低能耗、提高经济效益和竞争力。

l 加大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淘汰高耗能落后工艺、技术和设备,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l 促进用能单位生产工艺(服务质量)的优化和提高,有利于促进能源管理的信息化,减少能源管理的工作量,实现管理节能、技术节能和结构节能。

业务流程

QQ截图20190326143654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夏

  电 话:+86 10 83886363

  邮 箱:chenxia@cqc.com.cn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