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教材

《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教程》

发布时间:2019-02-01 13:4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77

 

QMS封面

 

为帮助各类组织更好地理解新版ISO 9001,并结合自身运作实际来建立、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同时指导获证组织的内审员以及认证机构的审核员按照新要求规范、有效地开展审核、认证活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组织有关专家,结合多年来对标准的深入研究和审核实践,对原有的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教程进行了系统修订,编制了本教程。

教程共分上、下两篇,共二十章内容,比较系统地阐述了质量管理体系及其标准的产生和发展、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和术语、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和理解、质量管理活动中的常用工具和方法、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的程序和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规则和活动,以及我国认证认可领域的主要法律法规和认证人员管理制度。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