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防止受骗提示

防止受骗提示

关于调整强制性产品认证依据标准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4 14:4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625

广大客户:

近日,我中心接到认证客户反映,个别机构或个人以我中心名义,以“部分产品的强制性国家标准(GB)转为推荐性国家标准(GB/T)”为由,要求认证客户更换证书并收取费用。上述行为并未获得我中心授权,属于欺诈行为,侵害了认证客户利益,严重扰乱了认证市场活动秩序,同时也严重损害我中心声誉。

针对上述行为,我中心严正声明并提醒认证客户:

1. 2017年4月27日,我中心已发布《关于调整强制性产品认证依据标准的通知》,通知已明确提出:”对于已依据转换前的国家标准颁发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将采用自然过渡的方式,在证书到期换证或变更时换发标准转化后的证书。”我中心并未要求客户因此特地申请更换证书,认证企业如收到要求换证的通知,请提高警惕,及时与我中心联系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2. www.cqc.com.cn是我中心唯一官方网站,广大客户请及时关注官方网站相关通知公告。

产品认证客服电话:010-83886666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7年8月23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