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

机构动态

国家认监委副主任董乐群一行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7 14:4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33

2017年3月22日,国家认监委副主任董乐群一行专程来中心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国家认监委科技与标准部主任刘先德,中检集团领导、中心主任陆梅,中心副主任宋向东、程秀芹、刘彦宾,以及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董乐群一行先详细调研了中心在客户服务、认证证书制作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中心在科研创新整体思路、做法、成效和典型案例等方面的总体介绍,以及支撑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的具体工作情况和建议。刘先德通报了2017年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整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与会代表重点就“十三五”NQI项目研究和申报、认证认可标准化、政策与法律工作,以及各类科研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

 

董乐群对中心的科研创新工作和集全中心之力开展创新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创新工作是中心的未来,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中心以参与“十三五”NQI项目为契机,增强自身的创新能力,突破一批认证关键技术,取得一批创新成果,制定一批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甚至国际标准;二是希望中心通过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提高证书的含金量和自身实力,建设国际知名认证品牌;三是希望中心积极贯彻落实《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发展“十三五”规划》,参与提高认证认可工作的国际竞争力,推动机构做强做大,为建设认证认可强国,发挥主力军和排头兵的作用。(质量技术部 行政事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