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简介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99年12月颁布了《质量管理―培训指南》(ISO10015:1999),该标准是在质量管理体系中专门针对人力资源培训的最新指南性标准。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01年3月20日正式发布了GB/T19025-2001《质量管理 培训指南》国家标准,这是对《质量管理―培训指南》(ISO10015:1999)的等同转化。  

ISO10015是ISO9000族标准系列内的指南性支持标准,该标准具有通用性,通过方针、目标管理,强调培训过程的有效性,实现培训全过程的监视与持续改进,适于各类组织规范人力资源培训的过程。

通过CQC提供的培训管理体系评价,可以帮助组织:

a) 规范人力资源培训的过程;

b) 结合组织自身特点,更加有效地实施培训管理;

c) 帮助组织由传统粗放式管理,转化为学习创新型组织;

为企业自主培训制度的建立(自我培训、自我咨询和自我评价)提供了一套系统的方法工具。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