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认证>>PSE认证>>认证申请

关于CQC-PSE认证收费

发布时间:2013-10-14 00:10来源:访问次数:9486

CQC/PDC162-2007

(第1版,第1次修订)

 1 总则

从提交申请到证书取得,CQC需根据具体申请情况收取申请费、产品测试费、报告审核费、初始工厂检查费(仅限于特定电气用品)和证书费。对于获证后变更,应根据实际变更情况收取相应费用。如需要副本(誊本)二,也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2 收费细则

2.1申请费

申请PSE认证时需交纳的费用,无论是否获得证书均须收取。申请费按申请单元收取。

2.2 产品测试费

取得认证证书所必须的产品测试费用,包括安全测试费用和/或电磁兼容测试费用。产品测试费按所测产品实际发生的检测费收取。

2.3 报告审核费

对于产品测试报告进行审核的费用。

2.4 初始工厂检查费(仅限于特定电气用品)

当申请人选择《电气用品安全法》第九条第二项所述的认证模式时(型式试验+初始工厂检查),需收取初始工厂检查费。工厂检查费境内为5800元/次,境外为11600元/次。

工厂检查中检查员的食宿、交通费用(实际发生的费用)由申请人承担。

2.5 证书费

对于完成合格评定的申请,在取得证书之前,收取证书费。证书费按申请单元收取,包括证书正本与誊本各一套。

2.6 认证证书变更的收费

对于获证后变更认证证书的,需根据具体的变更情况收取相应的费用。

2.7 其它收费

可能的其它收费项目如下:

证书副本(誊本二)的制作费用:按证书副本(誊本二)数量收取。


PSE产品认证收费标准作业指导书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