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简介

IQNet SR10 (Social Responsibility 10)是国际认证联盟(IQNet)于2011年12月22日在全球正式颁布的有关“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认证标准,该标准秉承了ISO9001的体系架构,遵循PDCA的管理模式,为组织均衡地满足各相关方的需求与期望提供了相对完善的方法论,同时涵盖了ISO26000指南标准的主要内容并对其进行了适当的补充。

获得IQNet SR10标准认证,可以帮助组织:

a) 建立并实施一套规范的、行之有效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b) 可以持续提升组织社会责任绩效;

c) 可以为组织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提供输入;

d) 向社会表明组织在社会责任方面所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绩效,以有效提升组织的社会形象;

通过推动其整个供应链上各环节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建立,有助于组织提升其产品的社会形象和大众的信任程度。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