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课程

03-29 音视频设备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负责人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3-03-21 14:18来源:访问次数:189

[课程背景]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家用电器、信息技术设备、音视频设备、电焊机类实施规则中规定设立了技术负责人这个职位,企业负责人负责实施规则中B类零部件的变更,企业技术负责人自主对B类零部件的变更并进行报备,简化了企业变更流程,节省了变更费用。为了使企业技术负责人满足变更的要求,具备变更的能力,CQC组织相关专家编写了该系列培训教材,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使技术负责人掌握B类关键件变更备案控制要求、适用简化流程的条件等内容。 

[培训对象]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家用电器、信息技术设备、音视频设备类等企业的技术负责人。

[课程内容]

    通过本课程的培训使企业技术负责人掌握下列相关知识:1、本专业CCC认证的基础知识;2、产品认证涉及掌握产品标准的适用范围、安全设计的基本原则、对设备安全性能的总要求、术语和定义;3、掌握企业涉及产品的标准安全规定的相关内容;4、让企业技术负责人掌握关键元部件和材料的描述、A类关键件变更批准控制要求、B类关键件变更备案控制要求、适用简化流程的条件、关键件的主要技术参数及适用标准介绍。

[课程时间] 

    3天/24学时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