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课程

03-46 有机产品认证体系的建立与实施技术

发布时间:2013-03-21 14:01来源:访问次数:123

[课程背景]

    化肥农药的大量施用,在大幅度提高农产品产量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对农产品造成污染,给人类生存和生活留下陷患。目前人类疾病的大幅度增加,尤以各类癌症的大幅度上升,无不与化肥农药的污染密切相关。以至有些地方出现“谈食色变”的现象。有机农业不使用化肥、化学农药,以及其他可能会造成污染的工业废弃物、城市垃圾等,因此其产品食用安全,且品质好,有利保障人体健康。有机农业产品是一种国际公认的高品质、无污染环保产品,如何开展有机农业生产,是摆在我国农业生产者面前的一个难题。   

[培训对象]

    已经从事或计划从事有机农业生产的农业生产者、技术人员

[课程内容]

    有机产品国家标准解读、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解读、有机产品生产基地的建设和管理体系的建立、有机产品的生产技术及有机产品认证程序介绍。培训对象为各有机产品认证企业和计划申请有机产品认证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也可以作为企业有机产品内部检查员的培训课程。

[课程时间] 

    培训时间根据实际需求可选择16-32小时。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