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课程

03-88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3-03-21 11:09来源:访问次数:87

[课程背景]

    随着能源危机、环境问题、气候变化、社会治理和经济发展等一系列问题的不断涌现,越来越多的利益相关方关注企业的社会责任问题;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通过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形式与利益相关方就这些关注点进行沟通。目前,发布企业责任报告的中国企业呈现出井喷增长的趋势。

    在指导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指南中,全球倡议组织(GRI)有着绝对的影响力。该课程旨在为对GRI G3版指南框架提供标准培训,帮助机构的相关人员和其他《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写人员能够依照GRI G3标准框架进行编写报告,以及对报告进行认证的第三方能依照GRI G3指南进行认证。

[培训对象]

    对机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编写、验证和管理及相关领域的人员;依据GRI G3指南对机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认证的相关人员;希望了解GRI G3指南知识的人员。

[课程内容]

    GRI G3指南的一般性介绍、G3中定义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内容和报告质量保障的原则及案例分析、G3中定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内容和边界设置指南及案例分析、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三大方面(经济、环境和社会)指标标准披露及其指标协议的内容、要点分析、编写指导等、完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案例与G3指南的结合分析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认证等。

[课程时间] 

    16学时,亦可根据培训需求定制课时。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