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课程

02-01 《GB/T19004-2011追求组织的持续成功——质量管理方法》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3-03-20 16:18来源:访问次数:370

[课程背景]

现在,持有一张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已经不是一件难事,而获取证书后而如何继续提高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适应快速多变的市场环境、保持竞争优势、实现永续经营等问题,成为众多组织关注的焦点。

最新发布的国家标准GB/T19004-2011《追求组织的持续成功 质量管理方法》等同采用了ISO 9004:2009标准,与ISO 9001相比,ISO 9004关注的质量管理范围更宽,它强调所有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通过指导组织如何在一个复杂的、严酷的和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实施内容更为广泛、更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满足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全面提高组织的经营质量和整体绩效,最终实现永续经营,达到并保持持续成功。

[培训对象]

适用于提升质量管理能力的人员及组织的最高管理者、希望改进管理绩效,追求卓越,追求运营持续成功的各类组织。

[课程内容]

课程采用最新发布的国家标准GB/T19004-2011《追求组织的持续成功 质量管理方法》 ,是帮助企业追求卓越绩效,实现组织运营的持续成功的实用阶梯, 课程内容包括ISO9004 标准与质量原则的理解与实施、ISO9004 设计思想介绍、与组织可持续发展及组织持续成功管理相关的战略和方针、资源管理、过程管理、改进、创新和学习等方面管理方法与自我评价工具介绍等。

[课程时间] 

8-16学时,亦可根据培训需求定制课时。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