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课程

02-02 《ISO31000-2009 风险管理原则与实施指南》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3-03-20 16:17来源:访问次数:175

[课程背景]

风险管理(Risk Management)作为企业的一种管理活动,随着经济、社会和技术的迅速发展,人类开始面临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的风险,目前风险管理已经发展成企业管理中一个具有相对独立职能的管理领域,特别是国际标准《ISO31000-2009 风险管理 原则与实施指南》的发布,为企业的风险管理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管理框架,为企业的风险控制提供了指南,风险管理有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有效的风险管理有助于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激发劳动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创造条件,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培训对象]

组织管理层人员,对风险进行分析、控制和管理及相关领域的人员,其他希望了解风险管理知识的人员。

[课程内容]

ISO31000:2009 风险管理 原则和指南提供了风险管理的原则和通用性指南。本课程包括风险管理术语和定义、风险管理原则、风险管理过程和风险管理的实施,介绍了常用风险评估技术和方法。

[课程时间] 

16学时,亦可根据培训需求定制课时。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