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防止受骗提示

防止受骗提示

关于提醒认证客户谨防受骗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07-22 14:01来源:访问次数:7142

广大获证组织:

    近日,我中心接到多起有关以下问题的反映:

    一、个别机构或个人以我中心名义、或自称受我中心指示,向我中心客户发送CCC证书暂停恢复通知、注销费用通知、证书延期费用通知等。

    二、个别机构在其网站擅自链接我中心网址,并宣称“与CQC具有良好合作关系”、“可以用灵活的流程完成认证”、“可以为企业周旋,尽快取得认证”等。

    以上两种行为,严重损害了我中心的声誉,损害了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严肃性,广大获证组织的权益也有受到不法侵犯的风险。

    有鉴于此,我中心郑重声明:

    一、我中心未曾指示任何中介、代理机构和咨询机构开展与认证有关的业务活动。

    二、我中心未曾与任何认证中介、代理机构和咨询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三、我中心未曾委托任何中介、代理机构和咨询机构收取与认证有关的费用,今后也不会有此类委托。

    获证组织或相关单位如遇到上述情况,谨请注意,以免上当受骗。如需办理认证业务请与我中心的相关部门或所属分支机构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请登陆我中心网站 ( www.cqc.com.cn ) 查询。

    请及时关注我中心在网站及业务系统的客户界面发布的有关信息。如有疑问请立即向我中心核实,我中心客户服务电话:010-83886666。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