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栏区>>TC297>>标准制修订

关于征求对国家标准《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组成和含量表示方法的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07 16:35来源:访问次数:271

各位委员、通讯成员及各有关单位:

    全国电工电子产品与系统的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97)正在制订《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组成和含量表示方法的基本要求》的国家标准(计划编号:20051009-T-469 )。

现向各单位征集对《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组成和含量表示方法的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意见。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以及意见反馈表详见附件。

请于2010107日前将意见反馈表的电子文本发送给标准起草组。

联系人:马奇菊 

电话:010-83886308

电子邮件: maqiju@cqc.com.cn

 

附件: 

1.《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组成和含量表示方法的基本要求》(征求意见稿)

2编制说明

3意见反馈表

 

年九月七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