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业务>>培训教材

《中小企业建立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指南》

发布时间:2006-06-21 01:04来源:访问次数:1452
        

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潮流。作为我国经济发展重要力量的中小企业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必须树立起良好的环境形象,迎接来自公众、客户、政府和国际贸易等方面的绿色挑战。在绿色挑战中取胜的重要手段就是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环境管理体系,实施ISO14001认证。中小企业要通过认证,就意味着企业必须建立一套国际公认的科学有效的环境管理体系,它不仅可以使企业克服绿色贸易壁垒,而且有助于企业持续符合法规要求并提高经济效益。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了解并实现ISO14001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专家编写了本教材。该书充分考虑了中小企业的环境管理特点,借鉴了国内外中小企业实施ISO14001的经验,以通俗实用的风格详细介绍了中小企业为什么以及如何逐步实施ISO14001认证,并附有相当数量的案例。主要内容包括:中小企业ISO14001认证;中小企业建立环境管理体系的步骤;初始环境评审;中小企业如何理解和实施ISO14001标准等。本书附有配套光盘一张。

本书的出版将对ISO14001认证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本书是中小企业管理者做出环境管理决策的参考书,也是具体实施ISO14001的工具书。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