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

机构动态

让认证成为企业和市场的纽带

发布时间:2004-12-31 00:00来源:访问次数:248

       “把认证认可工作作为建立市场诚信体系的重要内容,作为企业和市场联系的重要纽带,通过认证,提高产品安全性,提升企业竞争力。”这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四川省认证认可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小祥在12月27日召开的四川省认证认可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中提出的。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四川检验检疫局、四川省质监局、经贸委、商务厅、信息产业厅、环保局、畜牧食品局等单位的代表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CQC四川评审中心主任蒋声凡、CQC成都分中心主任李英本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小祥副省长还指出了2005年的工作要点,一是要抓好农蓄加工产品的认证工作,使四川的食品成为放心食品、放心肉类、放心乳品;二是要抓重点,抓四川优势产品的认证工作。商务厅要给予政策支持,把认证作为增加出口、扩大外贸的重要手段。经贸委要通过认证打造更多“四川造”优质产品,使之更具竞争力;三是要加强市场准入和市场管理,要继续抓好强制性产品认证工作,积极推进自愿性产品认证,对没有获得认证的产品要进行市场准入限制;四是要加强认证认可队伍建设,促进四川认证认可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