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武汉分中心开展硚口区中小学应对气候变化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4 16:0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36

图片1

2016年6月17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承担的武汉市硚口区中小学应对气候变化教育项目正式实施,该项目作为分中心与武汉市硚口区合作重头戏,与该区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同时启动。

启动会上,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亲临现场,宣传节能低碳知识和分中心所做工作,介绍了由分中心编制的生态校园读本教材和宣传视频,并与武汉市发改委、硚口区政府、硚口区发改委、教育局等单位领导一起向来自硚口区各校的师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授书

与硚口区联合开展的“生态校园建设”低碳示范项目,是武汉分中心与地方开展多个部门和多个领域合作的典范项目是武汉市低碳试点城市的重点推动项目之一,得到了市发改委和硚口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该项目由分中心通过竞标获得,体现了分中心在低碳业务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影响力。

为做好项目启动工作,武汉分中心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力量,从应对气候变化的角度,通过编制宣传册拍摄面向中小学生的应对气候变化教育宣传片,制定生态校园标准,邀请低碳专家进课堂等多种方式,加强中小学生的生态教育,希望通过“青少年带领家庭家庭辐射社会”的途径,让每个公民在日常生活中融入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去,逐步做到全民参与应对气候变化行动。

在为期一年的时间内,分中心还将与该区发改委和教育局组织开展一列活动,以推动该区低碳教育开展,帮助市民和中小学生进一步提高低碳环保意识,助力武汉低碳城市试点建设。(武汉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