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质检总局第三督察组雷奋强副司长一行到武汉分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4 10:1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59

图片2

 

2016年5月18日,质检总局第三督察组雷奋强副司长一行到访武汉分中心就“简政放权、服务企业”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武汉分中心负责人结合中心总部的相关政策精神就简化网上工作流程、产品标准换版取消相关费用、部分产品由市场买样取代企业抽样以及与相关机构检验认证结果的互认等为企业减轻实际负担的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同时还结合目前国内的现状,提出“加快对总局系统不合时宜的法律法规清理;对于需要加强管理的部分要管住、管死、管好以及全面强化服务”的相关建议。

督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分中心的汇报,肯定了相关工作,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分中心提出相关建议武汉分中心也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管理与服务职能,为区域内产品质量整体提升和全面服务企业做出更多贡献。 (武汉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