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武汉分中心召开“一带一路”国际认证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1-04 17:48来源:访问次数:107

为进一步深化同襄阳市检测认证产业园的战略合作,依托襄阳在汽车动力和汽车零部件制造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的优势,同时帮助出口型企业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认证规则及准入要求,2015年12月14日,武汉分中心在襄阳市召开了“一带一路”国际认证培训交流会。武汉分中心、襄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襄阳市检测认证产业园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类有出口需求的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出口越南、沙特、海关联盟国家、海湾阿拉伯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认证制度与标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交流会对于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构想,助力襄阳“质量强市”建设,服务企业能力建设,推广CQC国际认证业务具有积极作用。 (武汉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