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C40国际组织致信感谢武汉分中心热诚服务

发布时间:2015-12-17 11:46来源:访问次数:118

近日,C40城市低碳领袖群组织特别致信武汉市政府,祝贺由武汉市发改委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承办的C40首次中国研讨会—武汉C40正气候及可持续发展城市研讨会成功举办,C40国际组织执行理事马克 • 瓦茨在信中提到,特别感谢武汉分中心在会议策划和管理方面提供的支持,以及对来自全球19个大城市的政府官员、业界专家和C40团队热情的接待。他特别指出,分中心选择武汉园博园作为会议举办地,并组织安排有关参观活动,使专家代表对于C40组织的有关园博园气候项目有了亲身感受和实地考察,为其最终在巴黎气候大会上斩获奖项起到了促进作用,对此表示由衷感谢。

武汉分中心作为C40武汉研究推进中心的落地机构将继续配合C40组织和武汉市政府做好做实相关工作,为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贡献力量。 (武汉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