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CQC武汉分中心与中检集团湖南公司碳排放核查业务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发布时间:2015-12-17 11:38来源:访问次数:886

2015年12月8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武汉分中心与中检集团湖南公司在湖南长沙联合召开碳排放核查工作交流会。湖南省发改委、长沙县工业节能办公室、远大空调、湘电风能、华联瓷业等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出席交流会。

会上,湖南省发改委樊安珍处长对分中心和湖南公司在温室气体核查领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湖南省近期碳核查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还对碳核查工作的流程、要求以及遇到的问题与参会的钢铁、电力和陶瓷等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

2015年7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入选湖南省温室气体排放第三方核查机构。为推进核查工作有序开展,CQC武汉分中心与中检集团湖南公司签署《湖南省温室气体核查业务合作开发协议》,双方将实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发展机制。本次会议的召开,表明双方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CQC武汉分中心项目研究组将进一步细化项目合作内容,及时追踪湖南省碳核查信息动态,协助政府推动实现碳排放工作“可启动、可交易、可持续”的“三可”目标,为湖南省顺利接轨全国碳市场做好基础研究工作。 (武汉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