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测试与服务>>防爆产品检测

关于防爆产品检测

发布时间:2023-11-22 15:5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访问次数:0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以下简称“CQC华南实验室”)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下属的综合性、多功能实验室,是第三方产品检测机构。防爆电气检测部作为CQC华南实验室重要的专业检测室之一,拥有自主建设的防爆检测实验室,也是“国字号”防爆专业检测实验室。

CQC华南实验室防爆电气检测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已获得CMA、CNAS资质,经国家认监委/认可委认定(认可)授权33类产品,450余项参数,具备GB/T 3836系列、IEC 60079系列、EN 60079系列等国内、国际防爆标准检测能力。实验室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防爆技术专家,可为大湾区及周边地区的防爆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

防爆电气设备认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推出的防爆设备检测认证业务,涵盖全国各省、市及进出口的防爆电气产品,可覆盖爆炸性环境的设备设计、生产型企业,及石油、化工、矿用、轻纺、船舶、冶金、电力、医药、粮食加工等防爆电气设备的应用型企业。

01服务对象及内容

服务对象主要为在爆炸性环境使用的防爆设备的生产企业,服务内容为CCC认证、防爆合格证、CQC标志认证、IECEX及ATEX等国际认证、委托检测、防爆技术人员培训、防爆现场设计与验收。

02服务产品类

防爆电机、防爆电泵、防爆配电装置类、防爆开关(控制及保护产品)、防爆起动器类、防爆变压器类、防爆电动执行机构类、防爆电磁阀类、防爆插接装置类、防爆监控类、防爆通信及信号装置类、防爆空调及通风设备类、防爆电加热器、防爆附件及EX元件、防爆仪器仪表类、防爆传感器类、安全栅类、防爆仪表箱类等产品。

03服务项目

◆国内防爆合格证

◆委托检测服务

◆国内防爆电气CCC产品认证技术服务

◆防爆设备型式试验

◆国际IECEx、ATEX、CSA等防爆认证检测服务

◆国家及各省市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防爆技术咨询及人员培训服务

◆防爆实验室对外横向项目研究合作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