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检测基地落成

发布时间:2015-01-30 14:23来源:访问次数:1315

 2015年1月1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位于中山市南头镇升辉南路检测基地盛大开业,为了庆祝这一美好时刻,实验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落成典礼。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王克娇主任、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马德军副院长、中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冯煜荣、中山市南头镇党委李波书记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中认华南公司揭牌。

华南实验室检测基地建设了家电实验室、电动机实验室、灯具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材料实验室和环境可靠性实验室等,几乎覆盖中山、顺德和周边区域的主要产业。检测基地的落成将更好为华南区产业升级和绿色制造提供技术支持。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