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奋力开拓市场 用心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14-11-10 08:28来源:访问次数:530

 

CQC华南实验室积极应对竞争 赢得众多优质客户信赖

   为了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近日,华南实验室在佛山市顺德区召开了主题为“新高度、新飞跃”的2014年度重点客户交流会。中心副主任宋向东,产品二处、检查处、产品五处、新能源处、国际处领导和中山市南头镇领导出席会议。来自180多家企业的260多名代表参加。

      中心领导宋向东在会上对在座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实验室本土化服务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实验室不断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的贴心服务。华南实验室领导对实验室近一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向与会代表展示了强制认证新形势下,实验室未来的发展与服务规划,并对与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交流会上,重点客户会代表积极发言,本田制锁(广东)有限公司领导还将自己在与CQC合作中,双方建立的深厚友谊和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分享。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肯定了华南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为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大量宝贵的建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帮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希望实验室能将“重点客户交流会”继续举办下去,为更多企业提供交流的平台。会议还对43家2014度新增华南实验室重点客户进行现场颁证。(华南实验室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