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广州分中心联合业内机构成立认证检测公共技术服务联盟

发布时间:2013-11-27 10:55来源:访问次数:289
11月12日,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推动和协调下,广州分中心发起并联合中国赛宝实验室、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及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广州成立了广东省认证检测公共技术服务联盟,并共同签署了联盟公约。

    该联盟是为了提高认证检测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维护有序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为广东省的经济发展提供决策支持,探索机构合作共赢机制,实现广东省认证检测公共技术服务机构的可持续发展。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邱庄胜、中心副主任刘彦宾及联盟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成立仪式,并讨论了联盟的组织机构、议事规则和近期工作规划等。 (广州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