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李彧超一行到深圳分中心调研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0 10:18来源:访问次数:298

2015年11月18日,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李彧超一行到深圳分中心检查青年文明号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会上,深圳分中心汇报了青年文明号的工作情况,以及分中心借助中心“二次创业”契机激发青年活力、凝聚青年力量开展青年工作的情况。李彧超对分中心青年文明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分中心服务窗口有特色、有成果,创建工作在系统内走在前列,希望分中心能够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把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继续创新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工作。

认监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陆增、中检集团团委书记陈强陪同检查。 (深圳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