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品质生活 共创未来——CQC2015年质享公益活动进校园之深圳大学

发布时间:2015-10-09 16:10来源:访问次数:36

2015年9月2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开展的2015年“品质生活 共创未来”质享公益活动来到了深圳大学。

现场,CQC深圳分中心通过“认证与生活”主题宣讲会向在校学生介绍了认证中心的工作性质和意义,讲解了质量认证知识和生活中常见的认证标识,通过生活中常见的案例解读认证在保障百姓生活质量,改善百姓生活品质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大学生对此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和求知欲望。活动还邀请大学生关注“消费指南”微信号,分享CQC质享公益活动线上信息,同时派发了宣传册。近300名大学生在线上和线下活动的参与中对CQC“认证为民 品质共享”的社会责任理念以及追求认证作用最大化,创造百姓新生活的美好期盼有了更多了解和关注。

质量月期间,深圳分中心还联合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玩具中心在盐田区庚子首义纪念学校为近百名师生、家长开展了玩具专题宣讲互动课,取得了良好的科普和宣传效果。 (深圳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