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品质生活 共创未来——CQC2015年质享公益活动进校园之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5-09-29 17:38来源:访问次数:120

为响应全国质量月活动号召,落实中心“品质生活 共创未来”进校园系列活动要求,2015年9月24日,上海分中心在复旦大学举办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讲座。讲座结合案例,从质量管理体系的由来、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体系认证与产品认证的联系与区别、质量工作与国家民生的重要关联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大学生表示,通过讲座对质量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将在生活学习中持续关注和宣传质量安全以及CQC认证。

活动前期,上海分中心安排在复旦大学进行活动宣传,在现场以海报、宣传页形式向全校学生宣传了活动的主题和内涵,推广了中心致力于提升质量、关注民生的品牌形象。 (上海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