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京安一行到CQC上海分中心及华东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15-09-15 16:03来源:访问次数:161

2015年月9月8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京安一行到CQC上海分中心及华东实验室调研,CQC副主任刘彦宾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上海分中心和华东实验室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办公楼及实验室的功能布局设置情况,并汇报了人员配置、楼宇安全管理、综合业务开展等规划。

齐京安强调,科学、准确把握形势是做好决策、搞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他鼓励上海分中心和华东实验室面对复杂竞争形势,要树立积极的市场意识,把握发展形势和时机,运用认证认可手段加快标准、制度和技术的创新步伐,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转变观念,真抓实干,争取获得良好的发展业绩。(上海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