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上海分中心中标《安徽省低碳产品标准和认证制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5-08-31 17:23来源:访问次数:85

近日,上海分中心成功中标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安徽省低碳产品标准和认证制度研究》项目。

上海分中心在获得项目招标信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投标准备工作,凭借中心在国内低碳产品认证以及碳核查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针对安徽省开展低碳产品标准以及认证制度研究方面制定的详细工作方案,最终在所有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本项目。

在低碳产品认证领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是国家认监委备案的首批低碳产品认证机构之一。目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已出色完成了国家发改委和认监委组织实施的多项低碳项目研究工作,并于2015年6月颁发了国内首批低碳产品认证证书。 (上海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