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质量创新驱动、绿色跨越发展—“送质量认证技术下乡、助力老区绿色跨越发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5 10:4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75

图片1

5月18日至1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青岛分中心以2016年科技活动周暨第三届质检科技周主题“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导思想,结合区域性质量提升需求,联合山东省沂水县技术监督局举办了“质量创新驱动、绿色跨越发展——送质量技术下乡、助力老区绿色跨越发展”的科技下乡公益活动。

图片2

18日上午沂水县150余名企业代表、各乡镇政府代表以及沂水县各直属机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岛分中心綦伟主任主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程秀芹副主任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孟兆宏副处长、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王世标副局长、沂水县郭春玲副县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对CQC此次送先进管理理念下乡,科技精准扶贫的活动做出高度评价。会议上邀请质量专家对卓越绩效模式导入和认证知识做了宣贯讲解,得到企业代表好评。

 

图片3

18日下午,青岛分中心联合沂水县技术监督局举办以 “送质量技术下乡、助力老区绿色跨越发展”为主题的论坛,27家辖区内的规模企业参加了论坛,企业代表在听取专家介绍后,分别就企业目前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政策法规、质量提升、等方面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专家同时为企业规范生产流程、提升管理水平,塑造企业形象、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出了的建议。

 

图片4

19日上午,对沂水辖区具有代表性工业企业和现代农场:山东威普斯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鼎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四十里堡镇长虹现代苹果园区进行了“一对一”辅导,以深入企业现场的方式,由CQC专家与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围绕质量提升、绿色发展提出建议,拉动当地标杆企业的树立。 (青岛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