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南京分中心举办“走进低碳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4 16:1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855

 

图片3

2016年6月14日,一场以“走进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南京赤壁路小学莫愁湖街道文体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发改委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联合举办,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南京分中心负责人徐军出席活动。

赤壁路小学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运用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给小朋友们讲解了绿色环保、低碳生态等方面的知识,告诉他们从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小事入手,身体力行地参加低碳行动,培养良好的低碳习惯。随后,小朋友们还运用画笔,勾画出心中理想的低碳生活。活动方还向学校赠送了低碳环保图书,鼓励学校持续开展低碳相关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环保意识

 

图片4

莫愁湖街道文体社区,工作人员从生活中的节能低碳日常知识入手,向广大居民宣传节约、低碳理念,引导大家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和理念,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向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强化了小学生和居民们的低碳生活理念,为促进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打下了良好基础。 (南京分中心 供稿)

图片5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