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传递产业信息 推广光伏认证——杭州分中心召开光伏产品认证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4-08-14 16:24来源:访问次数:377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认监委、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关于加强光伏产品检测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帮助广大光伏企业了解产业最新政策,落实国家认监委和国家能源局对于光伏产品的监管要求,杭州分中心于8月6日在杭州召开了光伏产品认证宣贯会。

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光伏协会和嘉兴市光伏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为参会企业讲解浙江省光伏产业相关政策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来自中心新能源处光伏部以及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检集团南方电子产品测试(深圳)有限公司的专家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心光伏产品认证及技术服务、光伏发电系统技术服务、光伏逆变器认证要求及新标准换版等重要内容。此外,杭州分中心工作人员还就中心光伏产品认证工厂检查要求及相关的认证申请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宣贯培训。    

本次会议得到了省内光伏企业的积极参与,并在现场答疑和交流环节提出了不少检测技术及认证流程相关的问题,均得到了详尽的解答。会议增进了认证机构与企业间的联系,为分中心日后推进光伏产品认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杭州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