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杭州分中心召开家电产品生产企业多需求客户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17:02来源:访问次数:12

为进一步贯彻中心“创新与服务”精神,确保获证企业的产品质量,持续深化客户服务工作,杭州分中心于6月19日在杭州召开了家电产品生产企业多需求客户交流会。浙江地区100余家知名家电企业的130余名代表参会。

会上,来自浙江立德产品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省质量检测科学研究院的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家电五大类产品监督抽样检测的常见问题,并对省抽和国抽不合格案例进行了分析。杭州分中心资深工厂检查员就家电企业工厂检查常见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参会企业代表对此次会议取得的实效及分中心提供的增值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杭州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