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

成都分中心参加四川省儿童类消费品质量安全呵护天使行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13:5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56

图片2

到企业现场调研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节日2016年5月16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对辖区玩具生产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质控和销售等情况。

本次成都分中心参与的调研是“儿童类消费品质量安全呵护天使行动”(简称:天使行动)的第一阶段,旨在有针对性的了解玩具企业现状并拟定下一步监督的工作方案。“天使行动”由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向担任组长,辖区质检机构、成都分中心、省标准院、省稽查队等负责相应工作的实施。

调研阶段,成都分中心派出3个工作组配合省质监局前往玩具CCC获企业开展现场调研。从调研情况看,相关企业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质控要求实施有效管理。 (成都分中心 供稿)

 

分站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