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应用数字化管理手段提质增效——中心召开全国检查员钉钉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工厂检查环节的合规性、可追溯性,完善工厂检查过程的有效性和系统性,提升工厂检查数字化管理水平,2019年10月10—11日,中心在四川成都召开了全国检查员钉钉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议,各分中心的40余名代表参会。

中心召开全国检查员钉钉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议

中心“钉钉管理平台”自2019年6月建立至今,已经基本实现了全国工厂检查的实名注册,完成了工厂检查员定位签到及诚信声明模块的小范围试用,并拟于10月正式进入全国范围的试运行阶段。

会上,纪检监察部(筹)介绍了近年来纪检监察整体工作形势、中心近期相关重点工作及要求。工厂检查部作为此项目的牵头部门介绍了“钉钉管理平台”的建设过程及检查员定位签到模块的使用情况,同时对平台下一步的全国试运行工作作出了细致部署。钉钉软件专家就“钉钉”数字化管理核心理念和软件的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实操培训。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就工厂检查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对“钉钉管理平台”数据的分析运用、与业务数据对接等内容建言献策,进行了热烈务实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引入“钉钉”软件是工厂检查由传统管理模式向信息化管理模式的转变和提升,是工厂检查管理方法上的创新;以数字化展现工作过程,让工作过程的记录更加清晰完整,对于检查员的评价也将更客观、更具体,考核更公平、更充分。此次会议为中心“钉钉管理平台”的下一步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工厂检查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