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杭州分中心参加全国公共机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现场会暨先进适用解决方案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09:3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

2019年9月25—26日,全国公共机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现场会暨先进适用解决方案交流研讨会在浙江丽水市召开。会议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和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全国各省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负责人,部分中央国家机关代表、认证联盟机构、绿色数据中心技术机构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丽水市政府领导现场致欢迎词。

会议

绿色数据中心服务认证联盟协办了此次会议。会上,联盟介绍了成立一年来以服务认证模式评价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工作成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作为联盟副主席单位,为省内首批公共机构绿色数据中心授牌。绿色数据中心服务认证充分运用质量认证的先进标准和评价手段,引导公共机构节能改造、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是质量认证手段在公共管理中的创新应用。

授牌

此次会议也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浙江省的“服务认证体验周”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