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与北汽集团共同启动建桩服务现场检核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1 17:2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9

2019年9月26日,中心出席北汽集团充换电服务商大干百天动员会,并共同启动了建桩服务现场检核项目。

01

中心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将通过此项目持续为北汽新能源汽车车主自用充电设施的安装提供专业的安全检查服务,促进行业质量提升,保障充电安全。

会上,中心产品认证一部表示,此次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质量提升树立了榜样,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作了良好示范,不仅有助于促进服务商的质量管控、保障充电安全,也将有助于推动充电设施安装行业的规范与长远发展。

北汽集团还举行了授牌仪式,为中心充电安全业务的检查员团队代表颁发电动汽车车主自用充电桩质量安全检查证。(产品认证一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