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提升人员能力 促进质量提升——中心举办《检测能力建设 通用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0 11:3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7

日前,中心在江苏苏州举办了《检测能力建设 通用知识》培训班。来自中心自有与控股实验室、第三方实验室以及苏州职业院校的50余名学员参加。

提升人员能力+促进质量提升--中心举办检测能力建设通用知识培训班1

培训以检测实验室质量提升为宗旨,融合检测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检测从业人员培养、检测机构技术能力和质量提升等内容,系统讲解了实验室基础知识、实验室管理体系的建设与运行。

提升人员能力+促进质量提升--中心举办检测能力建设通用知识培训班2

检测能力建设系列培训课程是中心2019年度重点课程。该系列课程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依托高校、科研院所推进质量和品牌相关专业学科与课程建设,推进行业高端质量和品牌人才培养;通过培训去更好地发挥各岗位人员的能力优势,发现并解决生产过程中质量提升的关键问题,助力企业产品质量提升。

近期,《检测能力建设电子电器安全检测》与《检测能力建设电磁兼容检测》两本专业教材也将陆续出版。(培训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