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TüV莱茵公司举行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9-10-10 11:2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44

2019年9月24—25日,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会见了德国TÜV莱茵公司交通车辆产品线执行副总裁Matthia Schubert博士一行。中心产品认证三部、新能源产品认证部、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与会人员合影

会谈中,双方回顾了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介绍了各自机构的最新进展,还就中检集团与TÜV集团达成的多个合作领域中汽车、光伏等认证服务的开发与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探讨了可能的合作模式和领域。

参观

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心的光伏实证实验室并进行了技术交流。(国际业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