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创新约束机制 共谋健康发展--青岛分中心召开首次认证服务、质量、行风社会监督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09:0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04

为进一步提高认证服务水平、提升认证工作质量、改进认证人员行风,促进认证事业健康发展,2019年9月25日,青岛分中心在济南召开首次认证服务、质量、行风社会监督员大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处处长李泉、中心副主任曾广峰,总部相关部门,以及分中心相关人员及首次聘任的社会监督员等40余人参会。

创新约束机制  共谋健康发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召开首次认证服务、质量、行风社会监督员大会1

会上,分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会监督工作机制推进情况;李泉充分肯定了中心在认证有效性提升方面的创新举措,并对中心服务山东区域发展提出了期望;曾广峰对进一步做好社会监督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开展了选举社会监督常务成员以及社会监督工作交流活动。

创新约束机制  共谋健康发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召开首次认证服务、质量、行风社会监督员大会2

首批聘任的社会监督员分别来自山东全省12个地(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新闻媒体、认证企业、检验检测机构、代理型客户等,覆盖了主要的认证相关方和产品行业。经大会选举,来自于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质量报社、山东厨具协会等单位的5位社会监督员成为本届社会监督常务成员。

与会社会监督员对分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中心的社会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纷纷表示将加强交流沟通、严格按照监督员要求履职尽责,共同助力CQC和认证行业发展。(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