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关心扶贫 潜心教育 铭记初心 勇担使命——中心经营发展部党支部、党委办公室与国管局节能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09:2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36

近日,中心经营发展部党支部、党委办公室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国管局”)节能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关心扶贫 潜心教育 铭记初心 勇担使命”党建联学活动,为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捐赠文体用品。

1捐赠

河北省阜平县是国家级贫困县。阜平县职教中心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人才培训中心扶贫基地”“河北省扶贫培训基地”,是河北省山区职业教育发展的一面旗帜。捐赠仪式上,国管局节能司党支部表示,职教扶贫是国管局帮扶工作的重点,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爱心和积极参与扶贫工作的社会责任感,也是国管局节能司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各项工作合作的延续。

经营发展部党支部表示,多年来中心与国管局节能司以党建促业务,通过帮扶农民工小学、参观航天五院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将党建联学、扶贫帮困工作推向深入。阜平职教中心通过教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教职员工苦干实干的精神是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此次捐赠的文化和体育用品能够满足学子们的发展需求,促进学生提升身体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

2捐赠物

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代表职教中心全体老师和学生向中心和国管局节能司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这次中心捐赠的文体用品真正解决了学校有操场无设施的燃眉之急,要求校方务必使用好这些文体用品,发挥其最大作用,让学生们掌握一技之长的同时具备健康积极的身心。

随后,大家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脚步赴骆驼湾村参观,看到了该村在新时代扶贫政策激励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3参观合影

此次活动是中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通过现场交流与参观,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治贫先治愚,扶贫必扶智”,发展教育是脱贫的根本之策,增强了作为党员以及认证人的使命感与担当意识。同时,活动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身作则、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质量认证工作创新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经营发展部 党委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