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操作中心受邀参加第六届对策论会议、第三届全国智慧物流应用论坛

发布时间:2019-08-23 09:0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

2019年8月20日,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操作中心(以下简称“服务评测中心”)受邀参加了在湖北省十堰市举办的第六届对策论会议、第三届全国智慧物流应用论坛。来自全国50余位物流行业的专家学者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822095714

服务评测中心在会上作了题为《第三方认证推动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演讲,向参会的专家学者介绍了中心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整体运营情况及在物流领域的工作布局,着重讲解了物流企业如何通过第三方认证评测手段来实现服务质量提升等内容并同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探讨。

20190820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操作中心受邀参加第六届对策论会议、第三届全国智慧物流应用论坛

此次会议对于提升中心在物流行业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更好地开展认证评测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操作中心 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