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召开2019年电子类产品认证质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08:4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4

为让企业尽快了解认证检测监管制度的新举措和认证领域的新动态,降低认证风险,更快更好更精准地服务客户,中心于8月15—16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了2019年电子类产品认证质量工作会议。会议吸引了包括国内外各大认证企业和检测实验室代表在内的近200人参加。

主背景

会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消费品认证处处长徐秋媛详细介绍了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改革的最新举措。中心产品认证一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中心防范风险、严抓质量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方法,电子产品质量监查的最新要求,以及产品认证一部新业务拓展情况;产品认证六部、国际业务部、工厂检查部的相关专家分别讲解了中国RoHS法规及合格评定要求、认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最新动态及电子类产品认证工厂检查要求。认证企业代表分享了认证对质量提升的积极作用,各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咨询问题并得到了有效解答。

徐处发言

此次会议围绕“防风险、控质量、谋发展、立品牌”的主题,紧跟当前认证形势,向企业传达了电子类产品认证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加强了中心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了与会企业的欢迎。(产品认证一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