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保持先进性 当好排头兵│中心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0 17:0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62

2019年8月15—16日,中心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中检集团总裁李忠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检集团副总裁、中心主任陆梅作工作报告。

主席台

李忠榜代表集团对中心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当前的稳健发展,在于中心拥有一个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领导班子,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成熟规范的管理,开拓创新的业务发展模式和扎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同时,李忠榜结合集团半年来经营数据,就集团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阐述,并向中心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了“保持先进性,当好排头兵”的总要求。一是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讲政治,顾大局。更好践行“中检一家人,全球一盘棋”的理念。三是补短板,防风险。查摆问题短板,确保合规经营。四是抓改革,谋发展。多层面、系统性推进工作的展开。五是善作为,敢担当。保持业务创新,加强客服力度。六是讲纪律,守规矩。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道德底线。

总裁

陆梅从业务发展情况、质量工作提升、海外战略实施等8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中心上半年工作,并从10个方面对中心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坚守传递信任,服务发展,认证为民,品质共享的理念,领导干部要继续担当作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将下一步工作落在实处。

陆主任

会上,中心有关部门就各工作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陆梅作为中心党委书记进行了主题党课宣讲并作会议总结。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分中心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行政事务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